首页
>> 博士后 >> 最新消息
转发:2012年全国农学博士后学术论坛第一轮通知

发布日期:2012-05-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中国博士后网站字号:[ ]

各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设站单位、博士后研究人员、博士后工作管理人员:

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中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福建省公务员局主办,福建农林大学承办的“2012全国农学博士后学术论坛将于20127月上旬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论坛旨在为国内农学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展示博士后的研究成果。论坛将邀请院士和知名专家、学者做大会特邀报告,并与博士后研究人员交流,提博士后科学研究成果的质量水平。同时充分借助论坛交流,宣传福建省的人才政策,介绍福建省及福建农林大学的博士后工作情况,创造有利机会吸引优秀人才加盟海西建设。

一、论坛主题:绿色农业与可持续发展

二、组织机构:

主办: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中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福建省公务员局
  承办:福建农林大学

三、会议时间:20127月上旬

  四、会议地点:中国福州,福建农林大学

  五、主要活动:
  1. 特邀报告:邀请农学学科的院士和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主题报告、交流
  2. 论坛交流:优秀博士后报告、交流、研讨
  3. 网络论坛:建立论坛网站,吸引国内外同行学者关注参与,引导网络宣传氛围。

  六、论文征集
  投稿论文应紧扣论坛主题,论坛将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在来稿中评选出大会宣读论文及优秀论文奖励。同时,论坛将编辑出版论文集,对优秀论文进行奖励。
  1. 论坛论文征集对象原则上应为全国各
农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设站单位的在站或出站博士后,对论坛主题有见解的非博士后研究人员也欢迎投稿、参会。
  2. 论文字数控制在6000字以内,论文摘要1000字以内,关键词3-5个。
  3. 著作权声明:投稿论文须为作者本人首次发表,且未曾刊登于国内外其它刊物,亦未于网络上公开传播,并保证无侵害他人著作权或损及学术伦理之情事。
  4. 论文格式规定:投稿论文均需以Word格式编排,注释或参考数据格式务请明确详实。(论文格式编排及参考文献著录标准,参照论坛网站的投稿须知)。请在论坛网站上投稿,或寄往联系人信箱。
  5. 来稿内容:包含论文题目、作者姓名、单位、职称、地址、E-mail;正文包括研究背景、主要方法、结果、讨论和主要参考文献等,要求图文并茂,反映主要创新点。
  6. 论文评奖:本论坛将评选优秀博士后论文奖,分一、二、三等奖,由学术委员会和特邀专家评审,并颁发证书和奖金。
  7. 征稿截至日期:
2012625

  七、会议报名:
  会议无注册费、资料费,参会代表往返旅费、住宿费自理。请参会者按要求提交论文及参会回执,截至日期:
2012620

八、论坛联系方式:
  论坛网址:http://www.nafap.net/index.htm
  E-mailapforum2012@126.com
  联系人:刘长明,0591-83789498; 13805083990  
  彭 露,0591-88191360; 13960704041

 

附:“2012全国农学博士后学术论坛参会回执 

   

 

   

 

职务、职称

 

   

 

电话/手机

 

e-mail

 

论文题目

 

报告题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