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士后 >> 最新消息
关于公布我校获2018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获选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处字号:[ ]

 各学院、各位博士后: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获选结果的通知》(博管办〔2018〕39号),经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组织评选,我校高菲、薛景元、饶雷、李斯屿、李源源等5位申报人员获得项目资助。

请各位获选者按照《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实施细则》(博管办〔2013〕77号)有关要求和学校教职工公派出国(出境)相关规定及时办理手续,按派出项目要求于2018年11月8日前赴外开展博士后研究,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应届博士毕业生须在赴外前取得博士学位。

请各相关学院及时通知本单位获选人员,并按照有关要求配合获选人员做好后续工作。同时,要加强对获选人员的管理、考核与跟踪服务,确保此项目取得更好成效。

附:2018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获选人员名单

序号

姓  名

学  科

申请国家/单位

1

高  菲

农业工程

英国/牛津大学

2

薛景元

农业工程

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3

饶  雷

兽医学

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

4

李斯屿

园艺学

西班牙/萨拉曼卡大学多酚与食品质量研究团队

5

李源源

园艺学

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人事处  20185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