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人事处雷晓、石媛、马寒冰参加我校第二届青年管理干部岗位技能大赛分获一、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11-22 访问次数:


    11月19日下午,我校第二届青年管理干部岗位技能竞赛决赛在东校区举行。人事处雷晓、石媛、马寒冰与另外17名学校各部门青年管理干部同台竞技,一展风采。经过激烈角逐,雷晓荣获一等奖,石媛、马寒冰荣获二等奖。

本次青年管理干部岗位技能竞赛是由校工会、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机关党委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学校各单位130名青年管理干部报名参赛,其中67人参加了初赛。初赛包括公文写作、办公软件实操等,选拔20名优胜者入围决赛。决赛则着重考察选手们在工作中分析解决问题、沟通交流能力,以及对国家重要方针政策的理解运用能力。最终,经过基本技能测试、现场答辩两场激烈角逐,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

本次大赛,人事处积极动员青年干部报名参加,3名选手的成绩,充分体现了人事处对青年管理干部日常学习和管理技能的高标准、严要求。通过这次竞赛,希望三名获奖老师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同时激励处内所有人员加强学习、精进业务、强化本领,为学校的人事工作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