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农业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非学术岗笔试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23 访问次数:


20191222日,中国农业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非学术岗笔试考试在东校区第三教学楼顺利举行。

        

      

为加强学校管理服务岗位人员的全面考核,进一步规范选拔程序和标准,2020年非学术岗招聘增加了学校统一笔试和心理测评环节,其中,通过学校统一考试的管理服务岗应聘人员,将进入单位复选环节。为了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本次笔试命题、阅卷等工作全部委托第三方实施,心理测评通过教育部直属单位人才测评系统现场在线进行。

本次考试涉及全校30个二级单位共60个岗位,经二级单位初选,共推荐716名应聘人员参加学校统一笔试和心理测评,当天参考率达到90%

此外,为确保本次非学术岗招聘质量,学校在报名阶段通过关注度高的社会招聘网站及微信平台加大宣传力度。经统计,本次非学术岗公开招聘共发布岗位64个, 2357人报名应聘,报名人数比学校上一年同期增长了47%,应聘者来源及质量明显优于往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