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林业大学人事处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13 访问次数:


11月12日下午,北京林业大学人事处处长赵海燕带队来我校调研,交流人才队伍建设、岗位聘任、薪酬待遇等人事工作经验。我校人事处处长隋熠主持了会议。

 隋熠代表我校人事处对北京林业大学同仁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她围绕我校发展的新形势、新阶段、新要求,重点介绍了我校以评价制度改革为核心的师资队伍建设、“315人才计划”、“2115人才培育发展支持计划”、管理服务岗位设置与聘任等人事工作。她表示,作为农林兄弟院校,希望两校人事处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借鉴,共同为引育更多知农爱农的新型人才不懈努力。

 赵海燕介绍了北京林业大学人事人才的基本情况、此次来访目的和调研的主要内容,并表示农大人事处在人事人才工作的改革是有成效的,希望学习借鉴农大人事处好的经验和做法。

  随后,双方工作人员从实际工作出发,针对专业技术岗位聘任与晋升、教师工作量考核、管理岗位设置与聘任、薪酬待遇以及人事信息化建设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北京林业大学人事处、党委党校、科技处及我校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