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央民族大学副校长王丽萍带队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23 访问次数:


11月20日下午,中央民族大学副校长王丽萍带队来我校调研人事制度改革、定编定岗、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副校长辛贤会见了客人。

辛贤代表学校欢迎王丽萍一行的来访,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近一年来在“人才引进”、“人才培育”等方面的主要改革方向和具体举措。他指出,两所学校都具有鲜明的学科特点,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王丽萍介绍了中央民族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此行调研的主要内容。她提出,当前高校人事人才工作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希望学习借鉴农大人人事人才工作中的优秀经验,推动中央民族大学人事人才工作新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定岗定编、人才引进、岗位聘任与考核、薪酬待遇等人事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央民族大学人事处相关负责人;我校人事处处长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