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上半年科级晋升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28 访问次数:



校属各单位:

  按照《中国农业大学科级岗位聘任暂行规定》(中农大人字〔2016〕25号)等文件规定,现将2022年上半年科级晋升聘任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聘任范围及要求

1.本次聘任需在聘任单位具有科级空岗的前提下进行,岗位不变的科级人员不进行聘任。

2. 聘任范围:符合科级晋升聘任条件的管理人员。

3.本次科级聘任的岗位包括:正科级干部和副科级干部。

4.本次晋升聘任任职年限截止时间至2022年3月30日,聘任时间自2022年3月31日算起。

二、工作安排

1.岗位公布。各单位按照学校核定的科级岗位数,根据需要在一定范围内公布本次科级聘任岗位的主要职责及任职条件。

2.个人申报。符合聘任范围及要求的申报人员填写《科级及以下干部聘任审批表》。

3.单位审核评议。各单位按照学校文件要求成立聘任考核小组,对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全面考核,讨论评议后确定拟聘任人选,提出拟聘任意见。

4.公示。人事处对各单位拟聘任的科级晋升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5.学校审定后发文公布聘任结果。

6.办理聘任手续。

三、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于4月12日下午5:00前将本单位科级聘任报告(附件1)及个人科级聘任审批表(附件2)签字盖章后报送至人事处(东区主楼226房间)。

联 系 人: 刘瑞春

联系电话: 62736593

 

附件(各1份):

附件1:XX单位科级干部晋升聘任(免职)报告(格式).docx

附件2:科级及其以下干部聘任审批表-2021年修改.doc 

 

 

                               人事处  

      2021年3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