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人事处举办2023级“西部之光”“少数民族特培”项目学员中期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4-03-21 访问次数:


3月15日,人事处在东区主楼二层党员之家举行2023级“西部之光”“少数民族特培”项目学员中期汇报会。人事处副处长徐启飞、“西部之光”“少数民族特培”项目班主任孙伟参加了此次活动。

2fd1493af77f27a6d83fd4a9be41577

徐启飞介绍了此次中期汇报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此次中期汇报会既是上一学期的小结,更是下一学期的起点,学员们要以此次中期汇报为契机,认真总结上半年研修进展,对照研修目标查找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明确改进的方向。同时,他也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内外兼修,与学院和导师进一步深入交流,将导师的研究方向和自己的工作或专业特长紧密融合在一起,高效地完成接下来的研修任务。

5099a42669782c2fe02a7e724c43cc0

来自内蒙、甘肃、新疆、西藏、贵州等地的20余名学员逐一汇报了2023年9月以来在校研修期间的学习进展、业绩成果、个人感想以及下一步学习计划。

孙伟对已取得较好成果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对还未完成学习任务的同学给予鼓励,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多出研修成果,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他表示,学校将会一如既往地继续做好协调、管理和服务工作,帮助学员们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