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2-10-16 访问次数:


 10月16日上午,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线上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并以“关键词+感想”的方式畅谈分享观后感受和体会。

 支部党员表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举世瞩目,举国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系统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科学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清晰擘画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战略蓝图,通篇贯穿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历史自信、认清形势任务、开创光明未来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支部党员认为,回望我们走过的路,事非经过不知难,当前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的局面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面对未来的机遇挑战,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任重道远,必须只争朝夕再出发、不负韶华谱新篇。


 

 大家在结合工作实际时谈到,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将大会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农业强国等与学校事业发展和人事人才工作息息相关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始终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推动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要根据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目标,扎实推进“3343”人事人才工作体系建设,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强化人才队伍服务保障,加强人才自主培养能力,引导人才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形成农业领域人才国际竞争比较优势,助推学校更好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解决“三农”一线问题,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现实需求、解决生产生活实际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