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首页
   >办事指南   >人事证明

一、人事证明开具有关说明

1. 无需审批的在职证明、职称证明、收入证明(贷款、担保等)等,教职工使用本人校内平台的账号和密码即可登录自助打印机,自行打印无需审批的盖章版人事证明。

人事证明自助打印机地点: 东区主楼二层大厅

                                       西区主楼一层师生服务大厅

2. 如仅需人事证明盖章版扫描件,可通过网络平台办理:登录“校内平台”-“办事大厅”-“501人事证明(新)”提交证明申请后,将用章需求发送至人事处邮箱caursc@cau.edu.cn,审核通过后,工作人员将人事证明扫描件邮件返回申请人

3. 需要审批备案的人事证明(如办理出国签证所需在职及收入证明等)需登录“校内平台”-“办事大厅”-“501人事证明(新)”提交申请,经工作人员审核后出具。

4. 特殊类人事证明可联系工作人员单独出具。每周三下午1:30-5:30、周四上午8:00-11:30(寒暑假及法定节假日除外)可在西区服务大厅B厅13号窗口办理(电话:62731797),其余时间请到东区主楼226室人事服务中心办理(电话:62736881)。

联系人:石媛  联系电话:62736881

二、网络平台开具操作指南

打开浏览器,通过学校网站进入“校内平台“,登录”网上综合服务平台(http://one.cau.edu.cn)”。

进入“办事大厅”,点击“人事证明”,选择相应证明类型并提交。